大頭照
尾巴Misa
簽約作家
大家好,我是尾巴Misa,從民國99年開始創作至今,出版了百餘本的小說。 以前只是一個愛說故事的金牛女生,從學生時代畫漫畫說故事,直到出社會後改用文字說故事,一路走來總是獲得許多人的支持與喜愛,正在看這段文字的你,非常感謝。 喜歡寫愛情、黑暗、浪漫、人性、校園、懸疑、美好、恐怖等不同類型的故事。 寫自介很困難,歡迎來我的IG、粉專等地方認識我:https://linktr.ee/ikumisa 或可直接搜尋「尾巴Misa」唷! 目前在KadoKado連載的作品為《雙向禁錮》和《親吻、擁抱,直到男女通吃!》。 《雙向禁錮》: 每個禮拜五更新。 男主角向淯穿越到了犯罪小說《死亡倒數》中,可向淯對劇情的細節記得並不清楚,更慘的是,這本小說並沒有完結,所以向淯並不知道誰是兇手,並未開啟上帝之眼。 比較不同的是,穿越過去後出現的書中角色,卻都和向淯現實中認識的人長得一樣,這讓向淯覺得非常奇怪。 可當務之急,是得先逃出這密室,以防依照書中劇情般死傷慘重。 《親吻、擁抱,直到男女通吃!》: 是5/1會開始更新的作品,每個禮拜天更新。 內容為男主角林齊不明白「愛」的定義,想著會不會是女生時喜歡男生,是男生時喜歡女生? 如果人能夠自己選擇性別,那就不會被限制住好像只能去喜歡異性一樣。 就這樣,林齊莫名地在某天,變成了女生。 他要怎麼要以女生的身分,追尋愛呢? 這邊是微色氣的作品,沒有嘗試過的類型,希望能迸出新火花! 綁定LINE更是能不遺漏每次更新喔! 最後稍微提一下其他出版的作品,讓大家更認識我。 《第二次初戀》、《最親愛的我們》、《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嘿,好朋友》、《鬼矇眼》、《陸天遙事件簿》、《時光欠我一個你》、《今天月亮暫時停止轉動》等。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腦中的世界!
作品列表
全部

下載全球版 App
下載 KadoKado 角角者 APP
熱門精采連載小說天天更新閱讀
前往 google play前往 app store
© KadoKad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