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oKado角角者會員服務條款

本使用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是就 KadoKado角角者平台服務(以下簡稱「本平台」)提供所有KadoKado相關產品與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的使用條件,使用本平台的會員(以下簡稱「會員」)與本平台訂定之條款。

1. 定義

1.1 應用程式:係指包括本平台及/或其關係企業所開發的應用程式,包括但不限於其所有的更新版本,以及任何本平台後續提供的輔助或附加程式或應用程式。
1.2 使用者:係指無論是否完成會員註冊程序,所有同意本條款內容而使用本平台網站或本平台的使用者。
1.3 會員:係指已完成會員註冊程序的使用者,包括「會員」及「付費會員」,詳細會員權益請至網站進一步瞭解、內詢;為避免疑義,除非內有內明,本條款所稱「會員」係為上述會員類別之總稱。
1.4 會員帳號:係指經由本平台內核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並完成註冊程序後而給予您的一個線上帳號(連同密碼),會員需利用會員帳號及密碼登入並使用本平台及軟體。
1.5 付款人:係指以會員帳號購買本平台任何付費商品或服務之人;付款人可為使用者本人、其法定代理人,或與使用者相互經合法授權的第三人。
1.6 內容:係指遊戲、資訊、通訊、商品、文字、照片、錄影、圖片、音樂、錄音及/或其他由內容供應商透過本平台所提供的項目。
1.7 內容供應商:係指跟本平台簽有內容供應協議,並提供前述各項內容予本平台使用者的個人或公司。
1.8 本平台:係指本平台透過網際網路及應用程式,向使用者所提供包含免費或付費內容之搜尋、線上閱覽、社群及其他相繼開發之服務(實際服務項目以本平台網站公告為準)。
1.9 服務期間:係指使用者按其所選擇使用服務的內容及/或付費方案,所得使用之期間。

2. 服務提供與同意條款表示

2.1 會員就本服務的使用,應自行負責備置必要的個人電腦、手機、通信設備、作業系統、通信方式及電力以及其費用等。
2.2 當會員註冊完成使用本服務,即視同會員已閱讀並同意本條款,應遵照本條款規定使用本服務,若您不同意,請勿使用本服務,本服務一經會員使用,視同會員已有效且不可任意撤銷同意本條款。
2.3 如會員為未成年人,須經過親權人等法定代理人同意後,方能使用本服務。此外,如會員是為業者使用本服務時,亦請於該業者同意本條款後,再使用本服務。
2.4 本服務有個別使用條款時,除本條款外,會員亦應遵照個別使用條款規定使用本服務。

3. 使用者責任與義務

本平台授權您使用應用程式與本平台,但您必須確實遵守本條款及各項服務之附加條款,若有任何違反情事,經本平台發現後,可不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您使用本平台的權利。
3.1 您在使用本平台時,可在本平台網站或應用程式中傳送、發表或上傳內容,包含但不限於文字、圖片、照片、連結、影像等。您保證您所提供的內容均為自己原創、未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已取得合法授權,並對您所傳送、發表或上傳的內容所產生的後果負責。
3.2 若本平台接獲您所傳送、發表或上傳之內容侵犯他人的智慧財產權之檢舉後,本平台有權刪除該內容。本平台保留未事先通知而刪除內容的權利。
3.3 您在使用本平台時,應遵守網路禮儀及相關法令之規範,並不得為以下行為:
(1) 進行重製、變更、出售、授權、轉讓或為任何商業或不法之目的而利用本平台之內容,或傳送或發表商業廣告文字、連結及圖片;
(2) 進行傳送、發表涉及辱罵、誹謗、騷擾、霸凌、侵害他人名譽、不雅、色情、暴力、攻擊性,或其他違反法律或公序良俗之內容;
(3) 傳送或發表非法資訊連結,包含但不限於盜版軟體、非法檔案下載、販賣槍枝、毒品、禁藥、虛假不實、引人犯罪或其他違禁資訊,以及惡作劇內容或電腦病毒;
(4) 惡意灌水、發表大量重複的留言信件、發表擾亂和諧秩序之言論,或濫用檢舉管道;
(5) 傳送或發表侵害他人享有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之內容或任何形式之檔案;
(6) 未經當事人同意,公布該當事人之個人資料(包含但不限於真實姓名、電話、住址資料等)或隱私資訊(如日記、信件、個人照片等);
(7) 對應用程式進行任何修改、還原工程、反向編碼、簡化為常人可理解形式或反向組譯、阻止或妨礙其他使用者使用本平台、藉本平台而散播病毒或其他足以損害他人電腦運作之程式;
(8) 提出虛偽檢舉或異議;
(9) 其他本平台判斷屬於違反本條款的行為。
3.4 提供真實資料義務
若您同意註冊為本平台會員,您同意於註冊時,填寫您正確、完整且符合真實之個人資料。您所登錄之資料若有所變更時,可隨時於線上更新,若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不符合真實,或原填寫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或有任何誤導之嫌,本平台擁有隨時暫停或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本平台之權利。如您提供資料為非本人或錯誤資訊,致本平台無法聯繫或造成第三人權益之損害時,您將自負相關法律及/或損害賠償責任。
3.5 會員帳號保管義務
(1) 會員帳號僅限本人使用,並僅得依本條款使用本平台與其內容,不得非法重製、散佈、販賣、下載或公開傳輸給其他第三人使用。
(2) 您有義務妥善保管會員帳號、密碼及其他相關資訊,並為此會員帳號登入本平台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行為負責,包括且不限於衍生之相關費用。
(3) 若您發現會員帳號內個人資料遭他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使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本平台,並請您循適當法律途徑保護個人權益;必要時,本平台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資料,並有權管理該爭議帳戶之使用權限。
(4) 如因您的保管疏忽或同意由第三人使用您的會員帳號,導致該帳號、密碼遭他人非法使用,並造成本平台或他人權益損害時,您需自行負責相關法律及/或損害賠償責任。
3.6 本平台得採取任何必要手段,防止會員以本平台相關條款或法令禁止之方式使用本平台。
3.7 會員因故身亡,以致無法再使用本平台服務,本平台將於其法定繼承或代理人提出申請後,關閉其帳號。
3.8 於本平台註冊的會員,得申請會員帳號刪除,自本平台收到會員帳號刪除申請之七個工作日內,由本平台進行會員帳號刪除,並終止會員帳號之服務。
3.9 自會員帳號刪除日起,會員帳號服務之任何使用權利,不論任何理由均消滅且帳號無法回復,即便是會員因個人因素不慎刪除帳號,該帳號亦無法回復,敬請留意。

4. 責任限制與義務

4.1 對於透過本平台而提供的任何資訊、內容、應用程式或服務,均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您使用。本平台就服務形式或內容、連線中斷、延遲或通訊相關之缺陷,不負任何保證責任。
4.2 除法律明文禁止外,在任何情況下,本平台不對任何損害,負賠償責任,包括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引起的損害,或其它直接、間接的損害。
4.3 本平台就用戶行為是否符合使用條款具有最終決定權,若本平台發現並認定用戶行為係違反本條款或任何法令,用戶同意本平台得隨時停止其帳號使用權或清除該帳號並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用戶若有違反法律規定之情事應自負法律責任。

5. 會員付費服務與收益辦法

當您使用本平台付費服務或使用本平台獲得創作收益時,您同意遵守以下約定:
5.1 付費模式,本平台提供多種金流付費方式進行付費,付費時須同意授權並遵守該金流單位與金融機關之相關規定,包括但不限於銀行、第三方金流等付費金流管道。
5.2 權利義務:
(1) 您應使用本人之信用卡或付款工具,若您使用非本人(下稱「實際付款人」)之信用卡或其所持有之付款工具(如:小額付款帳戶)進行付款,本公司視為您已獲得合法授權使用,實際付款人亦完全知悉此付款行為。您或實際付款人將來得查詢與付款相關之會員帳戶資訊、終止付費或僅屬於實際付款人個人之資料異動。
(2) 若您或實際付款人任一方有違法之虞或遭任一方向本平台舉報,本平台將依照本條款,對您及實際付款人的個人資料進行適當蒐集及處理該筆付費資料。您或實際付款人皆不得違反本條款或侵害第三人之權益,違者將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3) 付款人(即使用者本人或實際付款人)使用信用卡付款時,其指定之信用卡過期、掛失、被往來銀行拒絕或因其他原因致本公司請款失敗時,本公司有權終止或解除雙方交易。
(4) 付款人皆應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妥善保管個人資料與所提供信用卡或第三方付費服務之重要資料,不得洩漏或交付與第三人,如因您或實際付款人之故意或過失使他人知悉、或遭第三人冒用該重要資料,而造成損失時,應自行負責,本平台不負擔相關責任
5.3 本平台若因故營運中止,所有會員帳戶內未使用餘額將在扣除手續費與匯費後匯入會員指定銀行帳戶。

6. 內容之利用與分級

6.1 您在使用本平台時,應遵守網路禮儀及相關法令之規範,並不得為以下行為:
(1) 進行重製、變更、出售、授權、轉讓或為任何商業或不法之目的而利用本平台之內容,或傳送或發表商業廣告文字、連結及圖片;
(2) 進行傳送、發表涉及辱罵、誹謗、騷擾、霸凌、侵害他人名譽、不雅、色情、暴力、攻擊性,或其他違反法律或公序良俗之內容;
(3) 傳送或發表非法資訊連結,包含但不限於盜版軟體、非法檔案下載、販賣槍枝、毒品、禁藥、虛假不實、引人犯罪或其他違禁資訊,以及惡作劇內容或電腦病毒;
(4) 惡意灌水、發表大量重複的文章、留言、信件、發表擾亂和諧秩序之言論,或濫用檢舉管道;
(5) 傳送或發表侵害他人享有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之內容或任何形式之檔案;
(6) 未經當事人同意,公布該當事人之個人資料(包含但不限於真實姓名、電話、住址資料等)或隱私資訊(如日記、信件、個人照片等);
(7) 對本平台網站、應用程式進行任何修改、還原工程、反向編碼、簡化為常人可理解形式或反向組譯、阻止或妨礙其他使用本平台網站與應用程式或藉由本平台而散播病毒或其他足以損害他人電腦、載具裝置運作之程式;
(8) 提出虛偽檢舉或異議;
(9) 或其他本平台判斷屬於違反本條款的行為
違反上述行為規範之會員,本平台將有權無需事先通知進行帳號停權或是違規內容下架處理。
6.2 本平台服務內容若未經特別標示皆屬於網路內容分級制度之「普遍級」,適合一般網路瀏覽者均可瀏覽,如果您發現內有不適當的內容,請透過本平台線上回報機制通知本平台進行處理。
(1) 18禁作品:內容若有下列情形之一,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瀏覽:過當描述犯罪行為者,包括但不限於賭博、吸毒、販毒、搶劫、竊盜、綁架、殺人或其他牴觸法律的動作行為。
(2) 過當描述恐怖、暴力血腥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大量出血、自殺、殺人、虐待、拷問、屍體、身體肢解、變態殘暴等描述內容。
(3) 過當使用文字描述,包括但不限於髒話、歧視性語言
(4) 過當以文字、對白、圖片描述隱喻性行為、淫穢情結或裸露性器官者。
6.3 本平台對於會員發表內容將善盡保護之義務,若發現會員於本平台發表之作品遭他人抄襲或盜用之不法情事,包含但不限於透過文字、圖片、圖檔進行重製或公開口述、公開撥送、公開演出或上映,公開發表、改作、散佈、發行、銷售、轉讓、租借、轉授權等或其他形式之使用,本平台將協助會員依循相關法律提供相關證明處理相關爭議,本平台僅為協助單位,無需負擔相關補償或賠償責任。

7. 服務條款修改與服務終止內容異動

7.1 當本平台判斷有必要時,有權在不事先通知用戶的情形下隨時變更本條款及個別使用條款。變更後的本條款及個別使用條款於公布在本平台經營網站內的適當處時起生效。如用戶於本條款及個別使用條款變更後仍繼續使用本平台,將視為用戶或用戶之親權人等法定代理人已有效且不可撤銷地同意變更後的本條款及其所適用的個別使用條款。若用戶不同意本條款及個別條款變更後內容,用戶應立即停止使用本平台。
7.2 本平台判斷有必要時,有權在不事先通知用戶的情形下隨時變更本平台與本服務的全部或部分內容,或中止提供本平台相關服務。
7.3 本平台不會個別通知用戶相關變更內容,故請用戶於使用本服務時,隨時參閱最新版本的本條款及其所適用的個別使用條款。

8.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條款之解釋、適用以及用內因使用本平台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在地法令解釋適用之。其因此所生之爭議,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您承諾決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若您為非本公司所在地之使用者,亦需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區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
(2)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5)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7) 濫發廣告郵件與言論。



修訂日期:2023年5月23日

下載全球版 App
下載 KadoKado 角角者 APP
熱門精采連載小說天天更新閱讀
前往 google play前往 app store
© KadoKado All Rights Reserved